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凡人俗事 源于感性 亦庄亦谐 聊斋本色 雅俗兼容 浅尝辄止 绝对原创 敬请雅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简单善良,拙于言谈世故,乃一深居简出的资深宅女是也。

文章分类

【原创】感恩有你 后会有期  

2018-11-24 20:58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感谢有你  后会有期
(吴聊原创)

相见难,别亦难。相聚总恨时光短,难以开口道再见。可天下宴席无不散,从满目繁华到黯然落幕,聚与散,总是如此这般相似。

短短十年,与好友们从相识到相知,从学习到工作到生活,无话不说,相谈甚欢,虽然隔屏却如面对面般亲近,充满关怀,充满信任,让人感觉无比温馨。
短短十年,从初始的青涩稚嫩到满屏的随心涂鸦,无不得到好友们的热情鼓励和大度包涵。后来,直到笔墨艰难,甚至久不露面,依然承蒙好友牵挂祝福,这份情谊,记在心里,终生难忘。
短短十年,不过人生的十分之一,在这里与大家相伴相依,文来字去,收获满满。真心觉得,这里高手云集,人皆我师,虽偷师能力有限,也感受到学习之乐。
短短十年,不过弹指一挥间,转瞬即逝。面对别离,心有不舍,却是无能为力。好在还能在此登录浏览,时常回味,唯有感恩了。
短短十年,从遇见到再见,聚散皆是缘,留下一份回忆,便已足够。如若有缘,相信世界之大,总有重逢的那一天,期待再续前缘。

相见难,别亦难。相聚总恨时光短暂,难以开口道再见。人生自古伤离别,纵有千言万语,难叙心头留恋。汇成一句话,感谢有你,后会有期。祝各位一切安好万事如意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