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凡人俗事 源于感性 亦庄亦谐 聊斋本色 雅俗兼容 浅尝辄止 绝对原创 敬请雅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简单善良,拙于言谈世故,乃一深居简出的资深宅女是也。

文章分类

【原】问情断想  

2012-06-21 00:19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问情断想



——乐在其中(三


(吴聊原创


【原】问情断想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 
纯属偶然的机会,看到某歌星翻唱《问情》的视频,点开来听,喜欢。爱屋及乌,找度娘要原唱,一听,越发不可收拾,味道更甚一筹。真心喜欢,果断收藏,单曲循环,空气里每一个分子都问上了。怎么得了?O(_)O~莉砣只说“有情况。”然后舌尖上的办公室活跃了。


莫名地就想起过去那帮无厘头的兔崽子,我才说一句“问世间情为何物?”“废物!”铁嘴鸡哥脱口而出。“恭喜你!答对了。”我摆出大兵的POSE,俨然《超级小英雄》。拿出临场处变的本领,不露声色,变他废物为宝物,驾驭话题,“人非草木焉能无情?情嘛,你说废我说美,很美好很宝贵,最美不过那早恋……”O(_)O哈哈~葫芦卖药是专业,他们都懂的,咱可是一物降一物。不过,对于早恋这个敏感问题,聊姐还算比较懂味,少男少女嘛,过来人。理解,尊重,诱导,软化,最终一个鸟兽散,一条龙服务,口碑还不赖。
【原】问情断想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 

“问世间情为何物?直教(人)生死相许。”许谁?许啥?许多久?倒是可以问问。


爱谁许谁,因人而异,因人而宜。有人爱才;有人爱财。男人爱漂亮;女人爱潇洒。亦有人爱善良或智慧。没有谁最好,只有更合适。无可厚非,无需品论。陆游与唐婉无可羡慕,卓文君与司马留下千古佳话。


许一份爱,许一份情,你的爱也深她的情也真,终成眷属有情人。爱是尊重理解;爱是忍让包容;爱是体贴支持;爱,是贫贱不移;许一份爱情许一份责任。
【原】问情断想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 

都说姻缘前世注定,未知有人相见恨晚。所谓唯一,所谓最爱,永远到底有多远?“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,岁月经不起太长的等待。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,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。”最后谁是谁的谁?“一世的聪明,情愿糊涂。”迷恋白头偕老的传说,太美太美。


爱到不能爱,聚到终须散,繁华过后成一梦。”爱了,即便散了,也是一场美梦。“海水永不干,天也望不穿,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。”这才是爱情的态度。
【原】问情断想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 

幸娟问情,如泣如诉,通俗而不失甜美;聊女听情,如醉如痴,情迷而不致意乱。至情至理,只须淡悟。


人世间,一“情”当关,谁人能开?古今多少痴男,为情所动为情所困,是劫还是缘?何必多想何必多问,情为何物?只看那天南地北双飞客,生死相许在雁丘。



《戏说乾陇》主题曲《问情》原唱

 蔡幸娟

徐小凤——《问情》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5)| 评论(7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