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凡人俗事 源于感性 亦庄亦谐 聊斋本色 雅俗兼容 浅尝辄止 绝对原创 敬请雅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简单善良,拙于言谈世故,乃一深居简出的资深宅女是也。

文章分类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  

2011-04-24 23:55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家住在上海城

(吴聊原创)

我家住在上海城,可上海城不在上海喔,那是长沙二环外的一个楼盘。虽然离单位的距离远,但价格比市中心低了许多,路远车多,心中也就释然。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这是第二期的房子,因为开发商易主,原来南北通透的小高层板楼设计改成了高层塔楼,虽然相对拥挤影响私密性,倒也为国家节约了土地。 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当时看中这方宝地,就是受了其规划设计中低密度高绿化大循环水景的诱惑。后来虽然水景缩了水,总归绿化兑现承诺,也算一种安慰。 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无论是从一期会所拾级而上,还是经由二期电子门禁登阶而入,迎接你的都是那满眼的绿。红墙楼宇掩映其中,略显万绿丛中点点红的意境。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合理的栋距和绿化为住户提供了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。 早早晚晚,家里的老老小小随时可以走出家门,找一个角落呼吸新鲜空气。老人们一边家长里短地闲聊,孩子们一边无忧无虑地嬉戏。好不和谐。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累了,坐下歇歇;渴了,路边有自动投币饮水机。随心所欲的很。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 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这里远非富人区,住在这里的人们多是年轻的工薪族。“按揭买房——结婚——生子”三部曲一演完,家里的老人便接过含饴弄孙的角色。瞧,多温馨的画面啊。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等到车车里的宝贝们长大了,长了脚劲,就可以和哥哥姐姐一样奔跑玩耍上学咯。宝贝快长喔!O(∩_∩)O~ 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 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在这片温馨的绿色里,在这场舒适生活的背后,有一群敬业的物业工作者。很多租住者看上这里,也是觉得这里的管理好。人员车辆出入都有仔细地核查,遇到提重物的业主,保安也会主动搭把手,园艺、环卫井井有条。遇到困难找物业,比找警察高效多了,很少听说物管与业主之间的纠葛。亲爱的管家们,谢谢你们的辛勤劳动啦!O(∩_∩)O~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 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这里的一草一木,一枝一叶,还有晚风中草丛里送来的悠扬乐曲,如涓涓细流浸润心田, 无不令人心旷神怡。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 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 

【原】我家住在上海城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无论是来小住的亲朋,还是偶尔来访的客人,在这个绿意盎然的温馨之城里,都会放慢脚步,不舍离开。

 

生活,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创造。幸福,不会自己从天上掉下来。

 

亲爱的野猪们,努力工作,努力憧憬我们更加美好的生活和生活家园吧!  O(∩_∩)O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3)| 评论(1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