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凡人俗事 源于感性 亦庄亦谐 聊斋本色 雅俗兼容 浅尝辄止 绝对原创 敬请雅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简单善良,拙于言谈世故,乃一深居简出的资深宅女是也。

文章分类

【原】娶我“心牌”妻,今生你亏不亏?  

2009-03-26 02:21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娶我“心牌”妻,今生你亏不亏?

 

(吴聊原创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此“我” 不是我!是你?是她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谨以此献给世间的贤妻良母)

 

        常常地想,现在的你,对我是什么感觉?总听你说,我是你的“心牌”妻。当我问起你,娶我“心牌”妻,今生你亏不亏?你只是笑,而不语,留给我独立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想也许你不亏?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对爱情专心,可谓全心全意,从无外心。绝对没有出墙的贼心,不是完全没有机会,只是待你衷心,不改一片痴心。所以你安心,笑我这辈子纵有行者的神通也逃不过你如来的掌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为家庭尽心,那是有目共睹,绝无二心。你和孩子,是我的核心,一切以你爷俩为中心。一日三餐,调理精心;缝补浆洗,件件用心;你们的健康安危,我时刻挂心;你们的冷热痛痒,我不敢掉以轻心;你们的快乐忧愁,是我心情的晴雨表。从早到晚,春夏秋冬,为你们忙前忙后,我情愿,我甘心。虽然我对孩子处处细心,你也不必疑心我对儿子偏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待亲友真心,你爱面子,我好人缘。他们有难相求,我们不遗余力;无论红白喜事,我们事事热心。我们献出一份爱心,世界就多一份温馨。我们坚信“送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对婚姻称心,信奉“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”,与你同心同德,同甘共苦,风雨同行。不慕权高位重的虚荣,没有金银财宝的奢求。只羡鸳鸯不羡仙。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,直到哪儿也去不了,坐在摇椅慢慢摇(慢慢聊)。”是我一生最大的愿望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有发家信心,尽管眼下并不富足,我却知足。年轻的家庭需要积累,“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,不积涓流无以成江河。”厚积薄发,可抗风险,积流成河,才可惠及他人。成家最忌寅吃卯粮,库存空虚。深知不能一夜暴富,惟有开源节流才是发家之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想可能你亏了?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。妻我形容抽象,令你伤心;妻我性格粗犷,令你寒心;妻我处世无方,令你担心;妻我说话缺心(眼),令你操心。虽然出于无心,毕竟害你费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可我,还是希望你不亏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模特的亭亭玉立,但体积有限,还节省布料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明星的秀色可餐,但容积不大,还节省粮食呢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抽象,是你放心的理由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粗犷,是你宽心的保障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不贪心,你不会感到压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无私心,你不会觉得压抑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形象如此,安全系数高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性格如此,摩擦系数小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缺心少肺,对你要求也不多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只希望以你仁厚的宅心,给我一个“后儿童时代”,让我自由自在地延续“快乐童年”,让我保留一份童心,与我儿尽情玩耍嬉戏,共同成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有什么不如意,请和我推心置腹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有什么不顺心,请对我实话实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虽没有蕙质兰心,但有一颗慈悲善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,寡欲清心,没有不良居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做夫妻要有诚心。为人处事,不论成败,但求无愧于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做夫妻要有恒心。风雨同舟,和衷共济,但愿地久天长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是你的“心牌”妻。我“心”可表,我“心”可鉴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娶我“心牌”妻,你亏也不亏?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看你不亏。至少肾不亏。原创]娶我“心牌”妻,今生你亏不亏?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原创]娶我“心牌”妻,今生你亏不亏?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原创]娶我“心牌”妻,今生你亏不亏? - nancywu2008 - 吴聊斋----浮世印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6)| 评论(1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